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人民网杯”国象超霸战赛事过半 第六轮全部战和

2016年07月14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儋州7月13日电(记者 枉源)7月13日,“人民网杯”中国海南儋州第七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战在海南儋州哈瓦那酒店结束第六轮比赛。本轮比赛和风劲吹,五盘比赛全部战和。目前,俄罗斯棋手涅波姆尼亚奇仍然独自领先。

今日比赛的两盘内战中,现世界棋后侯逸凡执白与头号种子丁立人在阿廖欣防御中战至62回合握手言和;王玥执白与卜祥志在均势残局中三次重复和棋。另外三盘内战,领头羊涅波姆尼亚奇执白与中国棋手王皓不变成和;中国棋手余泱漪执白在西西里防御中与乌克兰老将以伊万丘克转换至车兵残局弈和;匈牙利名将与印度名将哈利克里斯纳在马兵残局中未分胜负。

目前6轮过后赛事过半,涅波姆尼亚奇总积分4.5分暂居积分榜首位,中国棋手余泱漪、卜祥志、王玥总积分3.5分,赛会二号种子、印度棋手哈利克里斯纳总积分3分,王皓、列科、丁立人、伊万丘克总积分2.5分,侯逸凡总积分2分。

明天是本次比赛休战日,7月15日将进行第七轮比赛,具体对阵:王皓VS侯逸凡;哈利克里斯纳VS涅波姆尼亚奇;卜祥志VS列科;伊万丘克VS王玥;丁立人VS余泱漪。

(责编:体育实习 丁允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