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天津权健队足协杯赛客场失利 卡帅其实不甘心

记者 张文元
2016年07月14日16:22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昨晚进行的中国足协杯赛1/4决赛首回合争夺,天津权健队客场以0比4不敌上海申花队。虽然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赛前已经表达了“无所谓”的态度,但面对自己执教天津权健队后的首场失利,意大利人赛后还是表现出了些许的不甘心。

权健替补硬拼申花主力

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基本以中甲联赛中的替补球员为主。门将杨君、新援晋鹏翔都是首次代表天津权健队出场,另一名中卫是基蓝马,两名边后卫分别是张炜和储今朝,两名后腰是黄龙和夏宁宁,前腰为张修维,李星灿和郑达伦出任边前卫,张烁出任单箭头。上海申花队两名强力外援马丁斯和登巴巴都出任首发,王赟等联赛主力也在首发名单之中。仅从出场名单看,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优势非常明显。

权健队上半场踢得并不差

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队很快向天津权健队发难。第11分钟,上海申花队曹赟定连续突破后推射破门,天津权健队以0比1落后。随后的比赛,天津权健队慢慢找回了节奏,防守反击战术踢得越来越顺畅。第22分钟,天津权健队获得一次边路任意球机会,李星灿罚出的任意球弧度、力量都恰到好处,可惜中路无人盯防的基蓝马将球顶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又是李星灿,右路利用反击机会将球传向后点,包抄到位的郑达伦将球稍稍踢偏。上半场比赛以天津权健队0比1落后结束。

下半场申花队外援发威

易边再战,上海申花队调兵遣将,将秦升和外援莫雷诺派上场。这给天津权健队后防线带来更大的压力。第53分钟,李星灿利用速度创造出单刀球机会,上海申花队柏佳骏在禁区边缘从背后铲倒了李星灿,主裁判仅仅向柏佳骏出示了黄牌,这引起了天津权健队上下的极度不满。随后的比赛,天津权健队的体能消耗过大,上海申花队外援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更好的发挥。马丁斯攻入两球,登巴巴也有破门。最终,天津权健队以0比4输掉了首回合的比赛。这样的结果也意味着天津权健队想要在中国足协杯赛中更进一步将非常困难。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本月底在天津权健队主场进行。

卡帅满意球员不满判罚

本场比赛是卡纳瓦罗担任天津权健队主帅以来的第一场失利,虽然赛前他就表示对于结果不会在意,但是赛后的他却显得很不服气。他说:“我从来不评价裁判,但是我还是觉得下半场比赛的一些判罚影响了比赛。当然,谁都会犯错误,比赛结束了,也没关系了。”卡纳瓦罗所指的这次判罚就是裁判本应向柏佳骏侵犯李星灿那次严重犯规出示红牌。而如果当时仅仅0比1落后的天津权健队能够有11打10的机会,那么比赛最后的结果也许真会不一样。虽然充满遗憾,但是卡纳瓦罗对于球员们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他说:“我对场上球员的表现非常自豪,我们在场上有段时间对局面控制得非常不错,也给对方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但是我们今天的运气有所欠缺,有四五个好机会没把握住,我们也非常清楚,对方有能力特别突出的球员,这场比赛我对球员的要求他们都做到了,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集中注意力,他们做到了。”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