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王非篮球夏令营深耕青少年培训

2016年07月14日13: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4日电 (记者 薛原)由中国男篮前主教练王非发起的2016第十三届王非篮球夏令营7月13日在北京昌平职业学校举行开营仪式。

根据学员不同的年龄段和篮球水平,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名球员经过测试后分成ABCD四组,由王非指导与带队教练为各组学员定制训练大纲,为不同基础的孩子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训练内容,帮助球员们的基本功和技战术理念得到快速提高。

夏令营是王非篮球训练营每年的重头戏,有众多国内资深的专业篮球教练加盟,包括八一队李霖、遇俊锴,北京首钢白晗、王非篮球学校岳志强、刘新宇等人,他们拥有多年的职业球员经验和多年的青少年执教经验,其专业水准是国内青少年篮球培训中的佼佼者。

王非篮球夏令营自2004年9月创立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走过北京、新疆 、山东、山西、深圳、江西、云南、内蒙等十多个省区市,已有上万名孩子在这里接受了专业规范的篮球培训,从中涌现出丁彦宇航、睢冉等国家队球员。夏令营为喜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带去了新的篮球理念,也推动了当地基础篮球事业的发展。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