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泰达兵发广州战富力 李源一加盟有惊喜

记者 李航
2016年07月15日08:0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与之前客场比赛一样,泰达队此次挑战富力,球队仍采取了提前出征的方式。但郁闷的是,球队昨天中午出发仍遭遇了班机晚点的情况,下午训练的计划被迫取消。不过,泰达队在昨晚也迎来一个新的队员,他就是李源一。据悉,有关李源一的租借合同昨天已经办理完毕,今日泰达就可以拿着合同前往中国足协办理相关的手续。也就是说,李源一租借泰达已经板上钉钉,“确实不容易,费了好多劲才把源一弄回来。”泰达俱乐部高层透露,本周六客场与富力一战,李源一有望身披泰达战袍完成顶级联赛的处子秀。

考虑到近来南方雷雨天气较多,泰达队此次不仅提前出征,还将航班前提到中午,按照德拉甘的计划,球队下午到达广州后正好可以进行恢复训练。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昨天泰达中午乘坐的航班再次遭遇晚点,虽然仅晚了两个多小时,但计划全被打乱,教练组最终只能取消了训练。“无论如何总算是到了,没有耽误第二天的踩场,否则影响就大了。”抵达下榻酒店后,球队官员这样安慰大家。

虽然路途再次遭遇晚点,大家心情不佳,但是在球队进驻酒店后,李源一的出现,还是让德拉甘喜出望外。据悉,泰达与恒大在昨天办完租借的相关手续后,李源一下午便从恒大驻地搬出自己的行李直接“转场”赶到泰达下榻的酒店,晚上与全队一起进餐。“没问题了,和富力这场比赛就能登场。”俱乐部官员透露,虽然李源一租借泰达还没有官宣,但成为泰达一员已经板上钉钉。据悉,泰达工作人员今日将携带租借合同前往中国足协办理相关手续,办妥完毕后,李源一就可以代表泰达征战周六与富力的比赛。

在李源一加盟之后,泰达队人员更为整齐。因为本次客场出战,赞纳迪恩随队也奔赴广州,这场比赛很可能伤愈复出。另外,由于富力周中刚刚与华夏进行了足协杯的争夺,所以泰达在体能上也比对手占据一定的优势。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