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补赛山东鲁能横扫永昌 逃离降级区

记者 王战荣
2016年07月15日09:00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小字号

中超豪门山东鲁能终于摆脱了垫底的尴尬,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补赛中,鲁能队凭借着塔尔德利和蒙蒂略的进球,以4:0横扫对手,名次上升到了中超倒数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的新外援意大利国脚佩莱虽然已经抵华,但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出场。

作为一支中超传统强队,本赛季山东鲁能的开局不错,他们不但在国内赛场如鱼得水,而且在亚冠赛场上也如愿杀入了淘汰赛第二轮。然而也许正是由于亚冠联赛的分力,鲁能队才在中超赛场上呈现出了一片颓势。为此,俱乐部炒掉了前任主帅梅内塞斯,请来了德国名帅马加特,但从实际的战果来看,德国人给鲁能队带来的改观并不明显,在本场与石家庄永昌的补赛之前,山东鲁能队在中超积分榜上名次已经下滑到了倒数第一位。面对这种窘境,鲁能还进行了补血,两名外援西塞和佩莱已经与球队完成了签约,虽然此役他们因为手续问题没有上场,但他们的到来给球队明显注入了动力,蒙蒂略和塔尔德利在本场比赛中各入两球,帮助鲁能队取得了一场4:0的大捷。但根据记者的了解,塔尔德利的这两粒进球并不能改变,他即将离队的命运。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