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终老皇马 这靠谱吗 

记者 李翔
2016年07月15日08:26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我想在皇马退役。”这是本届欧洲杯决赛之后,C罗在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通电话时说的话。每年夏天,关于C罗转会的消息都被传得沸沸扬扬,但看上去,C罗打算在皇马终老。

西班牙媒体报道,在本届欧洲杯之前,更准确地说,是在欧冠联赛决赛前夜,C罗与弗洛伦蒂诺有过一次开诚布公的交谈……不出意外,在C 罗结束假期回皇马俱乐部后,双方就会举行续约新闻发布会。

现在看来,C罗与弗洛伦蒂诺的那次对话是很有前瞻性的,之后皇马在欧冠联赛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马竞,如愿捧起欧冠金杯。而在欧洲杯赛场,C罗也随葡萄牙队登上最高领奖台。C罗现在心情大好,这个时候续约可谓最佳时机。据悉,C罗将与皇马续约到2020年,届时他将年满35岁。不过,双方还会在合同中附加一个条款,那就是如果C罗愿意,他还可以留在皇马再踢一年。如果将合同执行完,C罗差不多也就到了退役的年龄。

不过,皇马球迷希望的大团圆结局真会出现吗?应该说,虽然已经31岁,但C罗依然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具号召力的球星之一。在此前公布的福布斯排行榜上,C罗高居体育圈首位。现在和C罗签订一份“终身合约”,当然是皇马俱乐部乐于看到的。不过,一旦C罗状态下滑,抑或有“土豪俱乐部”给出一份让人无法拒绝的报价,以皇马俱乐部的风格,这份合同能不能执行完就很难说了。

而站在C罗的角度,一旦到了职业生涯末期,如果有别的俱乐部提供一份丰厚的合同,他很难保证不会动心。要知道,皇马并不是C罗的母队。无数案例证明,在退役之前尽可能签一份大合同才是聪明的做法。

(责编:体育实习 安怡康、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