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杜姆贝欲迎荣耀两连胜 陈亚伟豪言阻击对手

2016年07月16日21: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一直关注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的拳迷,对杜姆贝一定不陌生。2016年1月23日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杜姆贝争议落败于“死神方便”;5月7日《勇士的荣耀》第二战,有一场比赛给拳迷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就是世界名将杜姆贝和布莱德之战,比赛中双方展现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最终杜姆贝凭借更加有效的打击和更全面的技术以点数赢得比赛的胜利。

布莱德·海登(BRAD RIDDELL),职业战绩35胜5负23次KO,布莱德有深厚的泰拳基础,打法猛打猛拼、威力十足,曾先后战胜过约翰·韦恩(John Wayne Parr)、史蒂夫·莫克森(Steve Moxon)等世界名将。荣获过WKBF中量级世界冠军、新西兰WMC自由搏击冠军、澳洲泰拳8人赛王者等荣誉。强强对决是《勇士的荣耀》一贯作风,能登上荣耀擂台的运动员都是顶尖高手。

杜姆贝

塞德里克·杜姆贝(DOUMBE CEDRIC),来自法国,官方战绩47胜4负30次KO。他是法国该级别顶尖选手,有着泰拳与自由搏击双重训练背景。曾获得过K-1法国分站冠军,2015年A1法国锦标赛冠军、三次法国冠军等荣誉。在5月7日《勇士的荣耀》之前,杜姆贝征战荣耀格斗Glory 28,挑战Glory官方次中量级排名第二、Combat Press自由搏击次中量级世界排名第三的穆瑟尔·格龙哈特(Murthel Groenhart)。经过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和备战,3月12日,杜姆贝与穆瑟尔大战三回合,最终以点数击败对手获胜。在最新的Combat Press自由搏击次中量级排名中,塞德里克·杜姆贝位列第四位。

8月6日,《勇士的荣耀》将在山西长治再燃战火,杜姆贝将再次登上荣耀擂台,誓言要再次打败对手,夺取荣耀两连胜。杜姆贝的狂傲激起了中国本土选手的血性,散打名将陈亚伟将出面迎战杜姆贝,告诉他什么是中国功夫。

陈亚伟

陈亚伟,绰号“极速斗士”,出生于1990年,身高190公分,经常活跃在80公斤级的比赛,职业战绩:38胜7负14次KO。陈亚伟不仅身高臂长,而且上肢肌肉发达、脚步灵活、出手快准狠,他荣获过2006年至2008年连续三年的河南省散打冠军,2009年全国武术馆校赛散打冠军,2010年便进入中国顶尖散打选手的第一梯队。转战自由搏击赛场后,在各大职业赛场均有良好表现。今年4月10日,在武林风与希腊本土赛事组织 Gods of War(战神)合作举办的“中希对抗赛”中,陈亚伟重腿扫断对手胳膊,其强大的攻击力震惊世界,令他成为中国80公斤屈指可数的实力悍将。

杜姆贝再次征战《勇士的荣耀》擂台,想赢取荣耀连胜,极速斗士陈亚伟定不会让他如愿以偿,陈亚伟说:“不仅要打败杜姆贝,还要毫无争议的打败他”。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