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Wo.Run上海预热赛开跑 在“玩”中跑出健康快乐

2016年07月16日21: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Wo.Run上海预热赛开跑 在“玩”中跑出健康快乐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7月16日,由阿里体育发起建立的国际网络路跑联盟WORA,今天在上海大宁郁金香公园开启联盟内首项赛事Wo.Run。作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意路跑赛事,Wo.Run今年共设30站,今天开跑的上海预热赛由淘宝“造物节”冠名,将“TAO”理念强势带入,主打时尚、潮流、年轻的创意跑步热潮。

Wo.Run上海预热赛是线下部分的跑步爱好者大集结,在景色宜人的上海大宁郁金香公园优雅起跑,同时也为7月22日至24日期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淘宝造物节”进行预热。比赛当天,淘宝各大部落达人都以部落的名义现身现场盛装起跑,着装上潮服、热裤、COSPLAY成各种卡通人物齐上阵,跑出各种新花样。

当天预热赛共有近800人到场参赛,有自己报名参赛的个体,也有集体参赛的跑团,虽然在开跑前下起了大雨,但是这并没有浇熄大家的热情,反而更为比赛助兴。本次大狂欢是一场五公里的轻松跑,不以长度来定胜负,大家穿着精心装备的个性服装以最时尚自信的姿态奔过终点线,其中年龄年龄最大的参赛者为68岁,最小的只有9岁(家长陪跑),冠军最好成绩为21分36秒。女子蹦床世界冠军蔡琪子作为领跑人也加入此次预热跑的大部队中,在之后的30站比赛中还将邀请陈若琳、仲满等30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参与进来一起跑。

此次与淘宝造物节主打的“TAO”理念相结合——分别为T(TECHNOLOGY)、A(ARTS)、O(ORIGINALITY),正是呼应阿里巴巴的Double H快乐和健康的理念,向年轻人展示科技、潮流时尚、综艺、亚文化等内容,将更多社区化和娱乐化的元素融入在体育赛事之中,在“玩”中获得健康快乐。

Wo.Run是阿里体育自主IP的赛事,也是第一个将互联网与传统赛事完全结合的路跑赛事。让跑者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到比赛中来是Wo.Run的一大特色。从上次公布的内容来看,线上赛事部分指跑者可以用规定的APP在赛事时间内,任意选择地点和跑伴进行参赛,同时获得阿里系的积分激励,提倡多跑少花的理念,从而将阿里快乐健康的理念,植入跑者的运动生活常态中。而线下跑整个赛程将覆盖全中国30个城市,包括景区、游乐场等,包门票,包游玩,让跑步变得更美丽。

Wo.Run的第二站赛事将于9月3日在南京开跑,8月起跑友可通过WORA官网www.wora.cn、支付宝和淘宝的阿里体育频道开始报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