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贵州智诚夺回中甲榜首 天津权健位列第二

记者 方奕昕
2016年07月18日08:2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天津权健的榜首位置只坐了不到一天,贵州智诚就再次完成超越。昨晚,贵州智诚客场4-1逆转浙江毅腾,从权健手中抢回中甲领骑衫。

毅腾与智诚之战,关乎中甲榜首是否易主,因此,双方都相当重视,比赛过程也是一波三折。上半时,毅腾队率先破门,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双方外援伊科拉和罗德瑞格先后罚失点球,第69分钟,伊科拉将功补过,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替补出战的梁学铭进球,并且随后制造点球,马佐拉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3-1。终场前,马佐拉门前补射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4-1,智诚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7个客场胜利,而浙江毅腾则遭遇4连败,逐渐从冲超军团中掉队。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大连一方客场0:3不敌北京北控,排名下滑到第4位。

本轮结束后,贵州智诚以36分排名榜 首,天津权健34分位居次席,青岛黄海和大连一方同积32分,分列第三、第四。本轮意外输球的北京人和积30分位列第五。本轮过后,天津权健队终于重返冲超区,本周若能击败北京北控,将进一步稳固自己的位置。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