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上海德比战 登巴巴再现断腿悲剧

记者 肖赧
2016年07月18日08:4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登巴·巴再现断腿悲剧

昨晚,上海申花队凭借终场前不久的两粒入球以2比1惊险逆转上海上港队,赢得了中超第17轮“上海德比”的胜利,但比赛期间却发生了令人惊恐的一幕——第63分钟,申花队外援登巴·巴因与上港队长孙祥拼抢,导致左腿骨折,登巴·巴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救治,从像资料反映的情况看,登巴·巴左侧小腿呈90度骨折,其惨状不亚于当年被郑智“断腿”的前法国国脚西塞。来自上海方面的消息显示,登巴·巴的左腿胫腓骨骨折。塞内加尔人即便仍能继续足球生涯,恐怕至少也需要七八个月才能痊愈。

在人们印象中,“上海德比”从来不乏争议、红牌甚至冲突,而昨晚双方的较量延续了这样的“火爆传统”,但谁也没有想到,一场同城龙虎斗却酿出了一幕悲剧。比赛第63分钟,登巴·巴与孙祥拼抢,结果登巴·巴在被动转身的同时,被孙祥的脚勾到了自己的左小腿,登巴·巴随即倒地,而图像显示他身体触地的时候,其左小腿已呈90度骨折。医务人员紧急进场,并对登巴·巴进行了8分钟左右的现场救治,塞内加尔人最后被抬出场外,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诊治。据现场目击者称,被送往医院途中,登巴·巴不知是担心自己职业生涯可能就此告终,还是伤痛实在难忍,一直在落泪,这一幕也让身旁的申花队医动容感伤。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