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请求足协追罚孙祥蔡慧康:行为属于故意恶意犯规

2016年07月18日16: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申花请求足协追罚孙祥蔡慧康:行为属于故意恶意犯规

人民网7月18日电 今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微发出申诉函,就17日中超第17轮申花与上港比赛中出现的情况,请求足协追加对孙祥和蔡慧康的处罚。

在申诉函中,申花一共列出了4点争议判罚。申花认为在比赛第44分钟,孙祥故意向后挥手打击,直接击中了吕征的眼睛下方。事后吕征眼睛下方有明显的伤痕,应属于故意恶意犯规。

下半场20分钟,申花认为登巴巴在前场进攻时,孙祥明显故意踢人,致使登巴巴左腿胫骨腓骨骨折,应属于故意恶意犯规。

此外,申花提出比赛第96分钟,王赟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时,在无球状态下遭到对方球员蔡慧康的明显严重肘击。第100分钟,莫雷诺在已经倒地的情况下,蔡慧康在无球状态下故意踩踏莫雷诺膝盖,均应属于故意恶意犯规。

对此,申花请求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观看比赛录像为鉴,并根据相关章程追加处罚孙祥和蔡慧康这种不顾体育道德的恶意行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