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2016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落幕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18日16:46

比赛开展的如火如荼
比赛开展的如火如荼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李长云)2016“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7月16-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两天的比赛中,各路篮球高手争相崭露头角,许多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队员们在赛场上突破、抢断、防守,激烈的比赛赢得场边观众拍手称赞,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这项连续举办了13年的赛事,吸引了京城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参与,被誉为“京城篮球嘉年华”。赛事的美誉,也吸引了来自泛美俱乐部的多支小学生队伍,参加互动和分组比赛。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盛达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职工体育服务中心协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工体广告公司、上海姚记扑克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共设男子公开组、男子公开一组、男子科技组、男子初中组、男子高中组、女子公开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各组的前三名。最终由TITANS ONE队、先锋之队、申燕队获得了男子公开组冠、亚、季军;王者队、兄弟连队、征途队获得男子公开1组冠、亚、季军;遥感所二队、地质地球所队、声学一队获得男子科技组冠、亚、季军;新星篮球一队、日落东单队、WXC队获得男子初中组冠、亚、季军;不太会打队、BPTC一队、Vics队获得男子高中组冠、亚、季军;MONSTER-笑佛跳墙队、Ubbur队、泡泡糖队获得了女子公开组冠、亚、季军。此外,为了最大程度满足京城篮球发烧友和广大观众的参与热情,赛事组委会设立了王老吉互动嘉年华,“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男女对战”、“家庭投篮”等趣味篮球项目,让对比赛意犹未尽的选手,尽情的展示球技,也让来到现场的“观众”共同参与了活动。大家参与篮球活动之余还欣赏了中国古老的民间艺术—中幡展示和动感的篮球宝贝表演。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比赛期间加入“智慧运动场”的比赛直播,让未能到场的各队球迷能一览场上队员的英姿,也让所有参赛队在比赛结束时,能回味自己在球场上的每一个得分、抢断的瞬间。

据了解,2016“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是北京市的传统篮球赛事,其特点是政府指导、企业助力、大众参与、专业运行,集社会力量办大众体育健身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指示精神,搭建大众健身互动平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发展,增强国民身体素质,为冬奥助力、为健康中国添彩。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离不开工体对社会全民健身活动开放开放场地,也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姚记·万盛达”鼎力支持外,还得到了“王老吉” 、“怡宝”、 “河北胜源体育器材”、“丽华快餐”、“河南三公利华”、“海尔斯”、 “姚记牙刷”、“时珍喉宝”、“盛世汇海”、“海克力斯”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为赛事提供了比赛器材、纪念品和奖品等,北京恒安中医院还义务为赛事提供全程医疗保障服务。

(责编:体育实习 宋昊润、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