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排冠军赛-天津队险胜福建队 第五收官

记者 周芳明
2016年07月18日08:1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7月17日,全国女排冠军赛继续在浙江嘉善进行,天津女排在收官战中3-2战胜福建女排,最终排名第五。

对于冠军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福建队,天津队依然派出最强阵容出战。首局天津队25-22拿下。第二局在19-15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25-23逆转。双方总比分战成1-1。此后两队又各胜一局,总比分变成2-2。决胜局两队打出高比分,最终天津队19-17胜出,总比分天津队3-2险胜。

对于本场比赛,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算是基本正常吧,主要是通过近期的几场球,队伍磨合不错,配合上默契了很多。”对于本次冠军赛,王宝泉总结说:“基本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前半段确实表现得不太好,后半段是越打越好,尤其是最后三场比赛,大家的拼劲都很足。这次冠军赛打了四场五局大战,队员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对于下一步的安排,王宝泉介绍说:“很快奥运12人名单就公布了,我们人员上会相对齐整一些。姚迪归队后我们下一步的训练重点就是配合。攻手们前一段时间在训练中一直在扣教练的手抛球,训练效果不太好,现在各位置相对整齐,也能进行一些对攻练习,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比赛,总结经验,找到不足,在后面的训练中努力提高。”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