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丝绸之路拉力赛:“烤”验车手 阿拉吉首夺赛段冠军

2016年07月18日13: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丝绸之路拉力赛:最长赛段高温“烤”验车手 阿拉吉首夺赛段冠军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符晓波 韦骅)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17日结束进入中国后的第一个特殊赛段,600多公里的连接赛段加上近4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给车手们带来极大挑战。MINI车队的阿拉吉以3小时10分24秒的成绩首次夺得赛段冠军。

17日,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由博尔塔拉来到乌鲁木齐,当日举行的第八赛段是本届丝绸之路拉力赛最长的一个赛段,无论是路况还是天气都给了车手十足的考验。

阿拉吉以3小时10分24秒的成绩领跑本赛段,也使MINI车队在本届比赛首次获得赛段冠军。而标致道达尔车队的勒布仅以31秒之差位居次席。

中国车手方面,周勇以3小时32分10秒排名第10。此前表现不俗的韩魏遭遇陷车,以4秒的差距排在11位,但总成绩排名第六,仍然是排名最靠前的中国车手。(完)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