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拉力赛真正沙漠考验来临 韩魏总成绩暂列第七

【查看原图】
丝绸之路拉力赛真正沙漠考验来临 韩魏总成绩暂列第七
丝绸之路拉力赛真正沙漠考验来临 韩魏总成绩暂列第七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7月19日00:15

人民网新疆哈密7月18日电(潘旭海、李长云)7月18日,2016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迎来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沙漠赛段(第九赛段)。长为384.4公里的赛段中,大约有70公里的高沙区,这里是鄯善县库木塔格沙漠的中心地带,沙山高大松软,非常容易导致陷车。车手们除了面对沙漠的考验,还要应付当天42度的高温炙烤。

吉利博越SMG车队的韩魏在第九赛段并不太顺利,有几次陷车,挖沙让他和领航皮埃尔更加精疲力尽。“今天,真正的沙漠考验来临了。我们进入沙漠几十公里就遭遇了四次陷车,估计是胎压过高。出来沙漠区域后的大戈壁滩上跑得很爽,我一直是油门到底,陷车损失的时间太多,在戈壁滩上要争回来一些。比赛完来到大营后查看电脑,发现这四次陷车浪费了27分钟。”韩魏说道,“当然我并没有心情急躁,而是带着一种快乐的心态跑比赛,享受比赛。”

韩魏以4小时16分32秒完成第九赛段,排在赛段第八名。截至第九赛段,韩魏的总成绩是20小时42分38秒,暂时名列第七,依然是中国车手中名次最靠前的。

目前,丝绸之路拉力赛已经完成了中国境内的两个赛段,接下来的5个赛段也很具有挑战性,祝中国车手们一路顺利抵达北京。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