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申花俱乐部:登巴巴将在上海手术 法国医生主刀

2016年07月19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坚强的登巴巴
坚强的登巴巴

人民网7月19日电(胡雪蓉) 7月18日晚,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公布了登巴巴伤情的最新情况。经过中方医疗团队、外方医生和球员本人、家属的商讨确认,登巴巴的手术将在上海进行,由来自法国的医生主刀。由于登巴巴的伤腿需先进行消肿处理,法国医生初步确定将于本周末抵达上海为其进行手术。以下是情况通报全文:

关于登巴巴伤情及后续治疗情况的通报

在7月17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绿地申花vs上海上港的比赛中,申花球员登巴巴在一次拼抢中遭遇重伤,后被诊断为左小腿胫腓骨中段粉碎性骨折。登巴巴的伤情得到了广大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此我们谨代表登巴巴本人和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经过中方医疗团队、外方医生和球员本人、家属的商讨确认,登巴巴的手术将在上海进行。由来自法国的医生主刀。

由于登巴巴的伤腿先需要进行消肿处理,因此法国医生初步确定将于本周末抵达上海为登巴巴进行手术,中方医疗团队将给予全力保障与配合。

目前,法国医生已与中方医疗团队建立联系,术前准备工作已在进行中。登巴巴本人对上述安排表示满意。

再次感谢大家对于登巴巴的关心和慰问,俱乐部也将在第一时间及时通报手术的具体进展。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