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医院探登巴巴 孙祥当面道歉

记者 黄志阳
2016年07月19日08: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医院探登巴巴 孙祥当面道歉

昨天上午,上海上港队球员孙祥和该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赶赴医院,看望17日晚中超联赛“上海德比”中严重受伤的上海绿地申花队外援登巴巴。随后,申花俱乐部发公告请求中国足协追加对孙祥和另一名上港球员蔡慧康的处罚。

走进病房后,孙祥跟病床上的登巴巴握手,并诚恳道歉。对此,登巴巴表示理解,“过去了就是过去了,生活就是这样。”孙祥问登巴巴打算在哪里进行手术,登巴巴称目前还没定,“可能在中国,也可能在法国。”

谈及前一晚的那一幕,孙祥回忆道,“那次冲撞造成了他的受伤,但我肯定不是故意的,我心里很内疚。他伤得这么厉害,我必须来看他。”

17日晚上的比赛,登巴巴在和孙祥的一次拼抢中倒地,左腿胫骨腓骨全部骨折。尽管申花队最终获胜,但该队主帅曼萨诺赛后非常伤心:“这是我执教生涯最痛心的比赛,我宁可输球也不愿失去登巴巴。”

申花俱乐部昨天发布公告称,孙祥对登巴巴的动作属于恶意犯规。此外,上港队球员蔡慧康在比赛中分别肘击、踩踏申花队球员王赟和莫雷诺。因此,申花方面请求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追加处罚孙、蔡二人的“这种不顾体育道德的恶意行为”。

(责编:体育实习 刘笑言、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