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马丁内斯昨晚抵宁 苏宁全力迎战华夏幸福

记者 张昊
2016年07月19日15:3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丁内斯昨抵宁 洪正好已经开练 苏宁全力备战与华夏幸福“恶战”

昨晚,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抵达南京禄口机场,随着他的到来,苏宁赛季中期的引援工作也正式告一段落。之前连败的苏宁,在两名新援到来之后,实力肯定有所增强。而他们面临的第一次挑战,就是明晚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原本同属于联赛争冠集团的两支球队,最近的交集有不少,但给外界的感觉不算很友好。所以明晚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将是一场恶战。

中歇期苏宁等俱乐部的引援,因为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TMS)在15日晚间中国转会期关闭前出现技术故障,受到了影响,而且据称土耳其国内形势的动荡也延误了外援的行程。不过,最终苏宁还是办理了洪正好和罗杰-马丁内斯的手续。昨晚,马丁内斯飞抵南京,与球队会合。而先前抵达的韩国外援洪正好,已经随球队训练了三天。因为苏宁全队远征延边,所以教练组成员单独为他和拉米雷斯以及赛恩斯布里等人制定了训练计划,帮助他们保持状态。

明晚,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华夏幸福。在此时期遇到这个对手,本场比赛一定不好打。而华夏幸福方面,联赛三连败,而且队中外援伤病不断,能够在本场比赛上场的外援只有卡库塔一人。昨天,华夏也发布了为本场比赛制作的战前海报。因伤病无法登场的热鸟、拉维奇等四位外援为主角,海报上写道:7月20日19:35,河北华夏幸福挥师南下,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伤兵满营遭遇密集赛程,是对我们身体和意志的双重考验,前方路途纵使凶险,团结齐心是我们最强利刃。足球因竞技而精彩,却也因伤病而悲情,把失利当做磨砺,把悲伤铸成动力,前路艰险永不畏,英雄泣血盼归来!

而且因为任航转会的各种传闻,苏宁与华夏幸福的名字不止一次被拉到一起,在两队都非常艰难的时期,两队面对面的较量,势必火花四溅。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