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环湖赛产生首个爬坡王

2016年07月20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西宁7月19日电  (王锦涛、郭慧芳)19日,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三赛段青海多巴至贵德的比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骑行,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格迪驰·叶午格尼以3小时06分10秒的成绩将赛段冠军收入囊中,并穿上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

  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奥尔加特·拉米雷斯成为本届环湖赛首个爬坡王获得者,并且再次收获敢斗奖。甘肃银行队的米格尔·安赫尔成功穿上象征冲刺王的绿衫,乌克兰科尔斯队的布茨·维塔利继续持有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

  第三赛段全程134公里,途中有两个冲刺点,分别位于22.37公里和51.63公里处。比赛进入到爬坡路段后,爬坡能力强的选手优势凸显,奥尔加特·拉米雷斯率先冲出大团。爬坡阶段,大团逐渐被拉散,形成多个集团,奥尔加特·拉米雷斯率先通过爬坡点。

  20日,环湖赛将开启“环湖”模式,进行第四赛段贵德至青海湖的比赛。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20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