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主场战延边 谢峰称需重视对手

记者 宋翃
2016年07月20日08:3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想要好排名 今晚必须赢 国安主场战延边 谢峰称需重视对手

今天中超第18轮,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延边。昨天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谢峰表示,国安要想今年取得好成绩,必须在主场拿下延边。

进攻要敢于前插

“延边队最近两场战胜了申花、江苏,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很好,说明这个团队非常团结,打法非常统一。我刚接队的时候,就跟我们球员说,要向延边队学习,别看他们没有大牌,但贯彻力非常强,我们要向重视恒大一样重视延边。”昨天谢峰首先赞扬了延边的比赛精神,对于如何攻破对手的密集防守,谢峰表示,“这场比赛如何破密集防守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我也跟队员们说了,想要今年的排名继续往上走,就必须取胜。”

国安最近在进球方面显得破门乏术,对此谢峰说,“要想进球就要多往禁区跑,不能都在外面站着,我们传中之后要多往禁区内插,这样就肯定有机会。”另外在比赛精神上,谢峰也特别强调,“最近几场比赛,国安队表现出体能稍差,这场比赛在拼劲和跑动上都不能比对方差。”

盼奥古斯托留下

在上一场比赛中,主力门将杨智受伤十分让人牵挂,昨天谢峰透露,“杨智的伤还好,但能否出场还要看队医的建议。”更令人关心的是有传闻说,奥古斯托会在打完与恒大的足协杯之后回国参加奥运会,对此谢峰表示:“现在还并不是太清楚打完和恒大的比赛他是否回国,我个人非常希望他能够留在队中,接下来我们的比赛非常关键。”北京最近进入雨季,当被问及是否做好雨天比赛的准备,谢峰坦言:“雨战可能对我们影响大一些,对防守反击有利,但我们会根据天气布置好自己的战术。”

另外,国安队球员张稀哲也在战前表达了积极的比赛态度,“我之前休息了一场,没有其他队友那么辛苦。相比华夏放弃足协杯,我们体能消耗比较大,但这场比赛回到主场会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