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主场面对延边 目标誓取3分

记者 黄志阳
2016年07月20日08:5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像打恒大一样对付延边

今晚,北京国安乐视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8轮角逐中主场对阵延边富德队。3个多月前,国安队曾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客场0比1告负。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昨天表示,此番坐镇工体,球队要像打恒大队那样对付延边队,目标就是全取3分。

昨晚,由于天气原因,国安队的赛前踩场训练改在工体外场进行。展望本轮比赛,谢峰说:“延边队擅长踢整体足球,最近两轮击败了上海申花队和江苏苏宁队,势头很猛。我刚上任的时候也告诉队员,要向延边队学习,该队虽无大牌球员,但打法统一,执行力强。我们要像打恒大队一样重视本场比赛。排名要想继续往上走,明天必须取胜。”

上周六客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国安队1比0取胜,收获本月以来的首场胜利。尽管如此,国安队进攻乏力的问题依旧,本赛季联赛场均进球数不足1个。谢峰认为,要想进球就应该增加跑动,“队员不能老在禁区外站着,否则永远进不了球。队友传中之后,其他队员要多往禁区内插,这样就有机会进球。”

当被问及主力门将杨智的腰伤情况,谢峰回应道,“他的伤还好,不太严重,但明天能否出场还要看队医的意见。”至于外援奥古斯托是否会返回巴西参加奥运会,谢峰也未置可否,“现在还不太清楚。我希望他能留在队里,因为接下来的比赛非常关键。”

 

(责编:体育实习 安怡康、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