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宣布竞选欧足联主席

2016年07月20日10: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杨磊) 西班牙足协主席安赫尔-比拉尔宣布将竞选新一任的欧足联主席。

比拉尔之前一直被看做普拉蒂尼可能的接班人,他也在周二晚上做出了正式参选的决定。所有候选者必须在7月20日前表明自己的参选意图,欧足联新主席的投票则将在9月14日的雅典进行。西班牙足协在官网的声明中写道:“西班牙足协主席,安赫尔-比拉尔,正式决定参与欧足联新任主席的竞选。”

现年66岁的比拉尔出生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地区,球队时代曾为毕尔巴鄂竞技效力,也曾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他在1988年成为西班牙足协主席,在1998年成为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自2000年起,他还一直担任欧足联副主席。

欧足联前主席普拉蒂尼被国际足联禁止参与足球事务4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