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登巴巴接受手术方案:不会退役 期待新赛季回归

记者 宋翃
2016年07月21日08:3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登巴巴:我不会退役 接受手术方案 期待下赛季前回归

昨天,登巴巴表示腿部伤情确实很糟糕,“但我不会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以前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情,相信我会更快回归。”另外,足协昨天公布处罚决定,上港队蔡慧康和汪佳捷被处以不同程度处罚,孙祥没有被处罚。

引用先例 登巴巴很乐观

在遭遇断腿重伤后,登巴巴将面临一段很长的恢复期,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登巴巴表示自己不会选择退役。

还在医院的登巴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这真的是非常糟糕的伤势,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克服它。我不会提前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是肯定的。他们还没给我做手术,他们要我等等。我本来想回欧洲做手术,但是当我知道,他们给我安排的法国骨科医生马上就来的时候,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他负责我的手术。有其他球员从类似伤病中恢复的先例,比如本·阿尔法。”

对于恢复,登巴巴还是十分乐观:“相似的事情曾经发生在我的职业生涯,现在医疗条件好很多了,所以我也应该更快回归。11月份这个赛季就结束了,新赛季三月开始,我会竭尽全力在新赛季开始后回来。”

足协罚单 孙祥未被处罚

另外,昨天足协公布了上海德比相关处罚决定,处在登巴巴受伤事件中心的上港队长孙祥并未受到处罚。足协官方公告显示,根据裁判评议组报告、比赛录像以及俱乐部代表陈述,在比赛进行到第101分钟,上港队员蔡慧康使用隐蔽性踩踏动作踩到对方球员关节部位,造成不良影响。根据足协相关纪律准则,做出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上海上港队员汪佳捷在比赛第93分钟被罚下后返回休息室时,用脚踹休息室的门致其损坏,造成不良影响。根据足协相关纪律准则,对其给予警告,罚款10000元人民币。

另据了解,中国足协又收到一份申诉材料,上港俱乐部在材料中举报申花球员同样存在严重犯规行为。对于此事,中国足协表示会由纪律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在还无法下明确结论。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