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广州德比恒大输球 鲁能两外援均收获中超首球

记者 汤敏
2016年07月21日08:4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德比恒大输球 佩莱西塞均收获中超首球

北京时间昨晚,2016赛季中超展开第18轮的争夺,广州德比中恒大输给了富力,鲁能新引进的意大利主力中锋佩莱也收获了中超首球并帮助球队赢球。

广州富力在主场2-1逆转取胜广州恒大。第33分钟高拉特轰入世界波为恒大取得领先。不过第56分钟扎哈维助攻张贤秀推射空门扳平比分,第79分钟扎哈维劲射破门反超比分。广州恒大遭遇近18轮首败,不过领先优势依旧还有10分。

山东鲁能主场4-1击败杭州绿城。第41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李松益头球攻门被挡出,尤西雷补射破门,鲁能取得领先。第55分钟,刘彬彬底线附近传中,王永珀弹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87分钟,佩莱后插上头球攻门得手,收获中超首球。1分钟后,鲁能另一名新援西塞也打入了中超处子球。补时阶段,刚刚从苏宁租借到绿城的萨米尔头球为客队扳回一分。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