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0比1不敌老东家拜仁 瓜迪奥拉演砸曼城首秀 

记者 刘毅
2016年07月21日15:27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瓜帅演砸曼城首秀

慕尼黑安联球场今晨上演一场重量级热身赛,拜仁慕尼黑主场以1比0击败前主帅瓜迪奥拉统帅的曼城,拜仁新帅安切洛蒂上任后取得热身赛两连胜,瓜帅的曼城首秀吃到败仗。

瓜帅对曼城球员们仍处于摸底测验阶段,他今晨竟然安排6名小将首发上场,中前场包括伊赫纳乔、津琴科和巴克,搭档打中卫的是两名小将安赫利诺和阿达拉比奥尤。拜仁方面,拉姆、里贝里、阿隆索和马丁内斯等大将悉数登场,欧洲杯后归队的阿拉巴也首发上阵。曼城众将配合较为生疏,拜仁很快占据主动,迫使曼城门将卡瓦列罗多次奋勇救险。

安切洛蒂在下半场也换上多名年轻球员,场上僵局在第74分钟被打破:拜仁前场的传球打在主裁判身上发生折射,小将乌兹托克得球后一路带球突至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打在曼城后卫克利希脚上折射入网。拜仁迎来新赛季在安联球场的首个入球,安切洛蒂再次扮演瓜迪奥拉的“克星”角色。

瓜迪奥拉在曼城初来乍到,他今晨的战术是先稳固防守,利用小将伊赫纳乔的速度打反击,可是效果不佳,曼城整场只有1次打正。瓜迪奥拉过去3年给拜仁打下良好基础,新帅安切洛蒂带队踢得很流畅,行云流水的进攻留着瓜帅烙印,拜仁创造出明显更多的进球机会,如果不是老门将卡瓦列罗发挥神勇,曼城失球应该不止一个。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