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国家队>>西班牙

西班牙男足新帅亮相 洛佩特吉称“不会带来革命”

2016年07月22日11: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男足新帅亮相 洛佩特吉称“不会带来革命”

新华社马德里7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协21日公布国家队新帅,现年50岁的西班牙教练洛佩特吉接替博斯克,成为“斗牛士军团”新掌门人。洛佩特吉表示,他“不会带来革命”。

洛佩特吉在球员时代效力过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等俱乐部,退役后做过教练、电视评论员和球探。在其教练履历上,洛佩特吉仅指导过巴列卡诺、波尔、皇马青年队卡斯蒂亚和西班牙19、20及21岁以下青年队,这也让部分球迷对于他是否有资质接棒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表示疑问。但另一方面,也有媒体指出,洛佩特吉对西班牙青年球员的了解或将帮助他更好地带领新一代西班牙国家队前进。

洛佩特吉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不会给西班牙国家队带来“革命性的变化”,而是帮助球队继续沿着从前的路线向前迈进。他说:“西班牙足球拥有出色的一代球员,现在依然如此。我们将再次给予人们梦想,让西班牙足球能够重新在全世界面前展现它的骄傲。”

与此同时,博斯克也肯定自己的接班人:“洛佩特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祝他好运。”

今年欧锦赛早早遭到淘汰后,曾经辉煌的西班牙国家队正面临艰巨的重建任务。他们将于今年9月迎来洛佩特吉时代的首战,届时“斗牛士军团”将与比利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责编:体育实习 宋昊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