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国女足热身赛两连败 29日过招津巴布韦女足

记者 谢泽楷
2016年07月22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球不敌加拿大女足 中国女足热身赛两连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女足迎来前往巴西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加拿大女足。结果中国女足以0比1不敌对手,遭遇奥运会热身赛两连败。

这是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的第2场热身赛。4天前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女足姑娘以0比3不敌法国女足。此役,比赛开始仅5分钟,加拿大女足的18岁小将弗莱明即打进一个“单刀球”,0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完场。

主力后腰任桂辛的意外受伤让中国女足很被动。任桂辛此前与广东国脚谭茹殷搭档双后腰,这对组合一直是中国女足在中场最有力的屏障和攻防转换枢纽。主力后腰受伤,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不得不起用备选名单中的李影,王焱则增补进备选名单。此役,布鲁诺让庞丰月和杨曼搭档后腰。

此前在法国集训的中国女足已于当地时间7月21日晚上飞往巴西圣保罗,她们将在7月29日与津巴布韦女足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8月3日,中国女足将迎来里约奥运首个对手、东道主巴西队。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