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格策重返多特蒙德 签约4年转会费2600万欧

记者 徐扬扬
2016年07月22日14:4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格策重返 多特蒙德

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昨天正式宣布:效力拜仁慕尼黑三年之后,德国国脚格策重返多特蒙德。据悉,多特与格策签下为期4年新约,为此多特向拜仁支付2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格策9岁就成为多特的青训学员,2009年成为一线队成员,是克洛普执教多特的辉煌时代的重要成员,也是多特两夺德甲冠军并捧得德国杯的主力。格策代表多特上阵83次、射入22球。2013年夏,拜仁以37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将格策带回安联球场。在拜仁的三个赛季,格策随队夺得德甲“三连冠”以及近两个赛季的德国杯。他曾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射入制胜球,帮助德国捧得大力神杯。但因伤病和战术等原因,格策在拜仁的地位下降,并最终沦为替补。上赛季,格策代表拜仁上阵14次,仅射入3球。 此前,英超豪门利物浦和热刺都曾与格策接触,但他最终选择重返多特。目前,格策仍在享受欧洲杯后的假期,休假结束后正式回归多特。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