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图赫尔:欢迎格策回归 期待享受与曼联的比赛

2016年07月22日08: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图赫尔:欢迎格策回归 期待享受与曼联的比赛

新华社上海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黄杰)21日晚,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俱乐部抵达上海体育场,为22日与曼联队的国际冠军杯赛事进行踩场热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多特蒙德主帅赫尔携队员施梅尔策出席了发布会,图赫尔对格策的回归表示了欢迎,并期待球员们享受与英超“红魔”的季前赛。

德国国脚格策从拜仁回归多特蒙德无疑是近期德甲联赛的热点新闻。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格策的回归时,主帅图赫尔表示:“这(格策回归)是一个积极的决定。格策决定离开拜仁,与其去一个新的城市、新的俱乐部,不如回归多特蒙德。这里有他熟悉的环境,有他熟悉的朋友,他又回到了这个他熟悉的大家庭。我期待见到他,非常高兴他能回来,相信他能给我们的球队带来新的变化。”

球员施梅尔策也对格策的回归表示了欢迎,“格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非常高兴他能重新回到球队来”。

在即将开始的国际冠军杯赛中,多特蒙德将先在上海迎战红魔曼联,再移师深圳曼城对阵。对于与两位世界级名帅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较量,图赫尔并不害怕。“我们今天才抵达上海,有些疲劳。但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一点也不担心。曼联和曼城都是英超非常厉害的球队,但我会期待和享受比赛。”图赫尔说,“我相信球队小伙子们会认真对待这两场比赛,这对我们新赛季的备战是很不错的锻炼。”

(责编:体育实习 宋昊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