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男篮赴美备战奥运 约战美国“梦之队”

记者 亢雪松
2016年07月22日07:5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篮赴美 约战梦之队 三天之内连战两场 随后奔赴巴西备战

昨天,中国男篮顺利抵达美国洛杉矶,展开里约奥运前的最后热身备战。在美期间,中国队将与奥运同组对手美国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首战为北京时间本月25日早8点。

中国男篮在北京时间20日上午奔赴首都机场,由于赶上了北京罕见的暴雨,导致航班延误了两小时左右,抵达洛杉矶时是当地时间中午时分。队员们在下榻酒店吃完午餐后,便来到了NBA快船队主场洛杉矶斯坦普斯球馆进行踩场训练。

据悉,在与美国男篮的两场热身赛开始前,中国队将与尼日利亚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本月25日,中美两队将在NBA快船队主场洛杉矶斯坦普斯球馆进行首场热身赛。27日早10点,两队将在NBA勇士队主场奥克兰甲骨文球馆再战一场。目前,美国男篮正在拉斯维加斯集训。

随后,中国男篮将飞往巴西圣保罗,在那里还有两场热身赛等着他们。之后,中国队将奔赴里约,正式开启奥运之旅,他们的奥运小组赛首战对手就是夺冠最大热门美国男篮。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对手中除美国队外,还有法国队、塞尔维亚队、委内瑞拉队和澳大利亚队。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