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队长莫雷诺一锤定音 申花客场一球小胜鲁能

甘慧
2016年07月25日08:4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队长一锤定音 申花客胜鲁能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多名申花球员已经没有了庆祝胜利的力气,躺倒在球场上。尽管下半时被鲁能围攻,但申花最终凭借莫雷诺的进球,1:0战胜鲁能,这也是申花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

莫雷诺扛起重任

登巴巴受伤提前告别本赛季之后,队长莫雷诺的表现对于申花而言,就显得更为至关重要了。

本场比赛,莫雷诺解禁复出,在场上非常活跃。第32分钟,莫雷诺率先为申花攻破球门。莫雷诺穿裆过李松益后,面对两名防守队员直接禁区外起脚远射,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球门,申花取得领先。

不仅仅是这粒进球,在莫雷诺的调度下,客场作战的申花在上半时占据了场上主动,基本控制着场上局面。

顽强守住胜利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之后,下半时鲁能向申花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对申花的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李帅高接低挡,表现出色。比赛临近结束之时,主教练曼萨诺换上了陶金、郑凯木两名防守队员,力保球门不失。

连续的一周双赛,申花的体能消耗非常大。而且这两天济南也是高温天,白天的气温接近40摄氏度,晚上气温稍有下降,不过仍非常闷热。上下半时,主裁判两次暂停比赛让队员补水。到比赛最后阶段,秦升抽筋离场,李建滨等也是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申花终于在客场顽强地以1:0战胜了山东鲁能,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客场胜利。

球迷身穿登巴巴T恤

一个星期过去了,登巴巴依然是申花球迷的牵挂。22日,经过中法专家3个多小时的努力,登巴巴的手术非常成功。

24日申花与鲁能的比赛现场,有很多申花球迷身着登巴巴T恤观战,向登巴巴致敬,同时也祝福登巴巴早日重返赛场。

鲁能球迷也以自己的方式,给登巴巴送上祝福,鲁能球迷说:“登巴巴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他以这样的方式提前告别这个赛季,确实是太可惜了,真心祝福他早日回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