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不会参加欧超杯 金球奖我确实有优势

2016年07月25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5日电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日前葡萄牙球星C罗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不会参加欧洲超级杯,而他也表示希望同已经效力了6年的皇马续约。谈到金球奖的归属时,C罗表示夺得欧冠、欧洲杯的冠军以及这一年的表现让他占据优势。

2016欧洲杯超级杯将在挪威进行,交战的双方是皇马和塞维利亚,两支球队均来自西甲。C罗说:“我肯定无法参加8月9日的欧洲超级杯,因为在8月10日,我才会归队,这完全没有可能。”虽然这也是一项重要的荣誉,但是由于膝伤没有痊愈,所以C罗选择继续养伤,备战新赛季,皇马主帅齐达内也不希望C罗带着伤病隐患出场比赛。

此外,多家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会在欧洲杯后续约皇马,葡萄牙球星也承认希望同皇马续约,“我属于皇马,皇马是我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六年了,我现在很开心,一切都感觉不可思议。我当然想留在皇马,俱乐部肯定也会乐意与我续约。”在C罗和弗洛伦蒂诺通话之后他表示,“我之前已经与主席有过通话,当我回归皇马后,我们会讨论这件事的,很显然,这是我希望完成的事情,而俱乐部也是这样想的,不久后,我想大家就会知道一些确切的消息。”

关于金球奖,C罗承认自己在金球奖的竞争中占据优势,“这并不取决于我,但是我也承认自己目前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我今年获得了欧冠和欧洲杯,随后的事情会顺其自然的发生。”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