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美热身赛半场结束 中国队29-55暂时落后

2016年07月25日09: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5日电(张帆 实习生廖维理)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篮美国男篮在洛杉矶进行了里约奥运会前的热身赛,这也是中国男篮了解奥运会同组对手的一次好机会。

首节比赛前半段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由于中国队和美国队命中率都不高,比分也一直未被拉开,中国队仅由丁彦雨航突破跳投拿下2分,首节比赛还剩4分56秒时双方进行换人调整,此时比分美国4-2领先,这次换人也是首节比赛的转折点。美国队换上杜兰特、汤普森、欧文、考辛斯,中国队方面换上邹雨宸、赵继伟、周琦。换人过后赵继伟以一记骑马射箭超级后仰命中2分帮助中国扳平比分,好景不长,美国队在汤普森和杜兰特的带领下下起了三分雨打出一波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3-26暂时落后美国队。

次节一开始,克莱汤普森接洛瑞传球,弧顶再次命中三分,比分来到29-13,第二节还剩8分28秒时,汤普森接小乔丹传球再次命中三分,随后美国队攻势如潮,安东尼、小乔丹相继拿分,中国队半节比赛仅由队长周鹏突破造犯规罚球得到1分,比赛还剩5分13秒,场上暂停,此时美国队已经以40-14大比分领先中国队。暂停结束后,中国队进攻得到改善,郭艾伦正面晃开考辛斯命中三分,比分来到40-17。美国队并没有松懈,小乔丹、杜兰特、考辛斯轮番发起冲击,中国队仅靠易建联勉强回应,还剩3分钟时,中国队21-46落后。赵继伟以一个漂亮的交叉步晃过杜兰特上篮得分,杜兰特3分予以回应,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上半场以美国队55-29领先结束。

上半场双方数据:

美国队:杜兰特14分4助、考辛斯12分3板、克莱9分、小乔丹6分2板、欧文6分3助、洛瑞2分3助、德罗赞2分、安东尼2分6板、巴特勒2分

中国队:易建联10分5板、赵继伟9分、周琦2分1板1助、郭艾伦3分2板、丁彦雨航2分3板2助、周鹏1分

双方首发

美国队:安东尼 德罗赞 小乔丹 乔治 洛瑞

中国队:易建联 周鹏 王哲林 丁彦雨航 郭艾伦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