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宫鲁鸣:赵继伟表现比预计好 郭艾伦周琦待提高

2016年07月25日11: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5日电(张帆 实习生王真真)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篮美国男篮在洛杉矶进行了里约奥运会前的热身赛,最终中国队57-106不敌美国队。全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6分,赵继伟14分2助攻,郭艾伦5分5篮板,周琦2分,王哲林1分,丁彦雨航7分,周鹏6分。

赛后采访中,宫鲁鸣谈及本场比赛球员表现,说道:“赵继伟今天的表现比我们预计的要好一些,他从去年因为伤病一直没打,不过作为一个控卫,他在组织进攻和防守上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我们希望他能够起到队伍的灵魂作用,把握队伍的攻守节奏。”提到郭艾伦和周琦,他说道:“他们两个如果在亚洲的话还能显示出很大的优势,他们在世界水平的比赛上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

之前有媒体称,这可能是易建联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对此宫鲁鸣回答说:“易建联是不是最后一届我真不知道,按照易建联现在的年龄,再打一届是完全可以的。当然我们希望在未来四年里我们能多几个像易建联这样的球员,我们现在周琦、王哲林也被NBA选中,我们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提高,同时也希望国内也有新人涌现,也希望他们有机会能够到NBA锻炼。”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