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易思玲:力争里约奥运首金

记者 黄志阳
2016年07月25日08:2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易思玲称力争里约奥运首金

中国射击队和射箭队昨天在京举行出征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动员大会。肩负着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冲击本届比赛首枚金牌任务的易思玲表示,此番将全力以赴,力争站上最高领奖台。

根据赛程,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将产生里约奥运首金,中国队由名将杜丽和易思玲联袂出战。作为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易思玲坦言:“冲击首金的压力肯定是有的,我要做的就是将压力消化掉。”她表示,此去里约的目标是卫冕,“我会按照教练和领导的要求去备战,希望在奥运赛场上展示最好的自己,登上最高领奖台。”

2004年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老将杜丽日前表示,距离上一次拿到奥运首金已过去十多年,她的运动生涯已接近尾声,所以会珍惜每一次机会。

中国射击队和射箭队共派出28名选手参加里约奥运会,队伍以老带新,既有代表团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陈颖,也有年仅20岁的新星杨浩然。按照计划,首批运动员将于27日启程飞往巴西,开始赛前适应性训练。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