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水上

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招商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6年07月25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5日电(温静 实习生丁允淇) 7月22日,2016第三届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赛事招商发布会暨水上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环渤海体育董事长房磊与欧迅体育副总裁刘宁、银泰旅游集团营销总监张得生和北京乐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泉清共同宣布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招商正式启动。

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创办于2014年由中国帆船帆板运行协会、大连市体育局主办,渤海各沿海城市及主要景区承办,是中国北方区域唯一的国家级大帆船比赛,比赛途径城市逐年增加,已经达六个沿海城市四个沿海景区,未来将完成渤海湾整个赛段。环渤海体育将运用“体育+旅游”的模式,旨在以推广海洋文化、传播航海乐趣作为赛事愿景。

在发布会上,水上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同期展开。环渤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首席运营官邢佳元、棕泉资本管理联合创始人徐瑞芬、体娱(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体元、炎而体育CEO高玮,盈方体育公关总监杨晢等嘉宾在一个小时的论坛中,与包括水上产业业内人士、各行各业精英、资深媒体人等在内的200多位现场观众共商水上产业发展之道,取得丰硕的交流成果。

随后,环渤海体育董事长房磊、棕泉资本管理联合创始人徐瑞芬、金葵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投资负责人万恒进行了入资签约仪式。

2016届赛事目前拟定在航程距离、参与城市、组别设置等方面均有提升。赛事将于8月下旬-9月上旬期间举行,共设六个航段,先后经过大连、金州、瓦房店、营口和盘锦等城市,终点在葫芦岛东戴河。

(责编:体育实习 丁允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