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女篮赴美备战奥运 主帅:希望在里约赢下几场比赛

记者 亢雪松
2016年07月26日08:1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篮赴美 备战奥运

昨天一早,中国女篮从运动员公寓出发奔赴首都机场,她们与不久前赴美热身的中国男篮有着相似的行程,也是在飞抵美国后进行热身赛,然后飞赴里约展开奥运之旅。

这届中国女篮的12名队员中有9人首次参加奥运会。与队员们缺乏奥运经历和大赛经验不同,球队主帅、63岁的马赫则是第六次参加奥运会,“这支球队将会在下届奥运会迎来黄金期,但如今我们同样可以打出精彩的表现,希望我们能在里约赢下几场比赛。”马赫说道。8月2日,中国女篮将进驻里约奥运村。8月7日,女篮姑娘们将迎来奥运会首个对手加拿大。

小组赛阶段,中国女篮被分在了“死亡小组”,与世界冠军美国队、世锦赛亚军西班牙队、2015年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队、非洲冠军塞内加尔队、美锦赛冠军加拿大队同处B组。按照中国女篮目前的实力,完成八强目标首先要赢下塞内加尔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则将是决定中国女篮能否进入八强的焦点之战。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