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问题修复 澳大利亚代表团准备搬回奥运村

2016年07月26日08: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问题修复 澳大利亚代表团准备搬回奥运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团长奇利尔25日表示,鉴于里约奥组委对奥运村问题的修复取得“显著进展”,他们计划让临时搬到附近酒店住的运动员在27日搬回奥运村。

此前,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奥运村所住楼房遇到了马桶阻塞、水管漏水、电线裸露和楼梯间没灯等问题,澳大利亚代表团临时决定让运动员先搬到酒店。在24日的奥运村开村仪式上,奥组委主席努兹曼对此回应说:“问题马上会得到解决。”

其他已经入住的代表团也反馈奥运村存在种种问题。中国代表团相关官员表示,新房入住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电压不足、烧水需要一个多小时,水压不足、洗澡热水有问题,以及马桶下水不畅等。但在向奥组委反馈之后,工作人员马上修复了问题。

中国代表团认为,由于奥运村是全新建筑,肯定会有些问题,各方面都需要慢慢磨合。美国和英国代表团也表示,在奥运开幕前对奥运村进行最后改善是很正常的。新西兰代表团指出,尽管奥运村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但整体是很不错的。

为了尽快解决奥运村的问题,奥组委从24日起专门启用一支500多人组成的“紧急纠错团队”,他们表示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只需要两天到三天时间。

(责编:体育实习 宋昊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