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周五国安工体战绿城 伊尔马兹期待爆发

2016年07月27日15: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杨磊) 7月29日晚间,北京国安将在工人体育场迎来杭州绿城,进行中超第20轮比赛。对于刚刚止步足协杯8强的御林军,这是一个振奋士气的绝佳机会。

虽然足协杯主场1球失利,但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场面并不算难看。除了于大宝的那个进球,伊尔马兹、张稀哲也都曾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没能把握住。赛后,谢峰认为即便不能获胜,但起码本队也不应该输球。斯科拉里也同意谢峰的观点,从场面上看,他觉得比分应该是3:3。

平心而论,如今的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相比,在整体实力上有所差距。但只要拿出这样的发挥,在对阵其他球队时,肯定会有取胜的机会。尤其是在前一段经历了连续作战导致体能状况不佳后,几场比赛延期进行让国安将士得以休养生息,将用更好的状态应对后面的联赛。杭州绿城此时造访工体,恐怕凶多吉少。

本赛季,双方在联赛和杯赛已经碰面过两次,北京国安在客场对杭州绿城实现了双杀,比分分别为3:0和3:1。联想到前两年,北京国安在主场都是4:0大胜杭州绿城,心理优势明显。近年两队让人印象最深的一次交锋,当属2014年中超联赛倒数第三轮,北京国安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补时绝杀杭州绿城。正是那个宝贵3分,让御林军得以保留夺冠悬念,这才有了邵佳一在天河的经典绝杀。本场比赛,国安将士也必将拼尽全力,用一场大胜走出足协杯出局的阴影。

值得一提的是,伊尔马兹代表北京国安的首次亮相,就是联赛客场对阵杭州绿城。他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不但自己打进1球,还创造了一粒点球。只可惜,那也是他目前在联赛中的唯一进球。欧洲杯归来以后,虽然他连续首发,但总与进球失之交臂。再次遇到杭州绿城这个曾经带来甜蜜回忆的对手,所有人都期待土耳其人可以重新打开进球账户,展现锋霸实力。

目前,本场比赛球票正在销售中。球迷可以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买。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