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界足球俱乐部最新排名:英超球队无缘前十

记者 金昊
2016年07月27日08:2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出炉 英超球队 无缘前十

在近日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巴萨、拜仁和皇马分居前三位,四到十名分别是马竞、尤文、巴黎、本菲卡、多特、罗马和埃因霍温。

尽管错失了上赛季的欧冠,但巴萨的领先地位还是不可动摇,他们以2025分排名第一,排在他们身后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他们的积分是2010分,而在拜仁身后则是西甲另一豪门皇家马德里。这三支球队也是仅有的积分达到2000分的球队。

在前十名的球队中,有三支来自西班牙的球队,他们也都排到了前五名,德甲和意甲分别贡献了两支球队,而剩下的三个名额则被法甲、荷甲还有葡超瓜分。

值得一提的是,号称“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竟然没有一支球队入选前十,而英超球队排名最高的是上赛季的“黑马”冠军莱斯特城,他们以1814分排名第11位,英超排名最好的球队都只排名世界第11,就更不用说曼联阿森纳等传统豪门了。

亚洲方面,恒大以1631分排名世界第70,领先沙特的吉达阿赫利10分,位列亚洲第一。本赛季恒大尽管亚冠早早出局,但是在联赛中,恒大可谓是一骑绝尘,在联赛已经进入最后三分之一的赛程时,少赛一场的恒大目前领先第二名7分,只要恒大自己不出纰漏,今年的冠军应该还是他们,他们也将继续巩固自己亚洲班霸的地位。

中超球队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二的是北京国安,他们是亚洲第29,世界第352。第三名则是上海上港,他们排在亚洲第31,世界第363。其余入围的中超球队依次是:鲁能,苏宁,申花,富力,泰达,华夏幸福,延边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