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富力总分5-1淘汰华夏 半决赛上演广州德比

2016年07月28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16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44分钟,扎哈维主罚点球命中,卢琳第81分钟低射破门,姆比亚第89分钟点球破门,富力最终2-1战胜华夏幸福,总比分5-1淘汰对手,半决赛对手将是广州恒大。

本赛季,广州富力与河北华夏幸福已经交手3次。双方在中超联赛中已经交手两次,双方各自在客场取胜。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在中超首轮客场2-1战胜了广州富力,但在主场却以0-2告负。

第44分钟,吉安努在禁区内准备拿球时被汪泉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扎哈维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将球打入中路,富力1-0总比分4-0领先,这4个进球均由扎哈维包办。补时阶段,张利峰禁区外右脚低射被韩峰倒地将球封出。

第68分钟,富力用完第三个换人名额,张晨龙换下姜至鹏。第75分钟,华夏幸福连续进行换人调整,之前一直受伤的姆比亚和居吕姆出场。第81分钟,张晨龙禁区左侧底线附近送出传中,中路球员都没碰到球,禁区右侧的卢琳迎球左脚低射,皮球贴着草皮进入球门左侧死角,富力2-0领先,总比分5-0领先。

第89分钟,姆比亚在张晨龙的紧逼下突入禁区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姆比亚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华夏1-2扳回一球。最终,富力客场2-1取胜,总比分5-1淘汰对手进入四强,半决赛将再一次上演广州德比。

双方首发名单及换人调整

河北华夏幸福:1-欧亚;23-许小龙、53-姜文骏、24-杨文吉、49-钟炬展;17-朱海威、18-芦洋(75’22-居吕姆)、29-张利峰、15-汪泉(75’25-姆比亚);11-桂宏、57-高云飞(65’20-汪洋)

广州富力:19-韩峰;23-卢琳、3-于洋、5-张耀坤、11-姜至鹏(68’ 17-张晨龙);33-汪嵩、7-斯文森、8-王晓龙(46’13-叶楚贵)、32-陈志钊;9-吉安努(56’14-曾超)、25-扎哈维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