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四强诞生 半决赛申花将战苏宁

记者 甘慧
2016年07月28日09:06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协杯四强全部产生 申花半决赛将战苏宁

在27日晚与天津权健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申花,凭借高迪在上半场开场后不久的进球,1:0小胜对手,两回合总比分5:0,晋级本赛季足协杯的四强。这也是绿地入主之后,申花连续第三年杀入足协杯四强。比赛结束后当晚,主教练和队员就乘机返回上海,以备战30日与江苏苏宁的中超联赛。

这段时间,申花的赛程非常之辛苦,联赛与足协杯双线,使得申花连续3周一周双赛。而且近来全国大部分地方天气非常之炎热,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当天,济南的气温达到了近40摄氏度,主力队员的体能消耗非常之大。由于首回合在主场4:0大胜天津权健,所以本场比赛曼萨诺有了大面积轮换的资本。曹赟定、莫雷诺、金基熙等主力都得到了休息。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仅有瓜林算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久疏战阵的毕津浩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他与陶金搭档,领衔后防线。另外,小将徐骏敏也首发登场,这位出自于申花精英队的年轻队员,在球队赛季前的西班牙拉练时就被曼萨诺所看好,几乎每场热身赛都有上场的机会,但是联赛开始后,徐骏敏还是难有出场的机会。

中场休息时,曼萨诺将邓卓翔派上场,这是本赛季邓卓翔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从上场后45分钟的表现看,邓卓翔还在一点点恢复,他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提升自己的状态。尽管没有闪亮的表现,但是这45分钟算是邓卓翔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2: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总比分5:1晋级足协杯半决赛。这是富力历史上首次打入足协杯半决赛,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广州恒大。而江苏苏宁通过加时3:1力克河南建业,两回合总比分4:3,晋级四强。

这样一来,申花就将与苏宁争夺一张足协杯决赛的入场券。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