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立威曼城第一步 瓜迪奥拉禁披萨

记者 金昊
2016年07月28日09:0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立威曼城第一步 瓜迪奥拉禁披萨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曼城就将迎来今夏中国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将在深圳迎战多特蒙德。就在这两天,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就拉开了“整治”球队的序幕,他制定了严格的饮食和纪律措施来管理球队和球员,对球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据称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警告曼城众将,不管任何人,只要体重超标就会被禁止训练。不仅如此,瓜帅对于球队的食品也做了严格规定,含糖饮料和披萨等高热量食物都被拉进了黑名单。所有球员必须严格控制体型,否则别说出场,连参加球队集体训练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单独训练减轻体重。

对于许多球员来说,控制饮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真正做到体重超标就禁止训练的教练少之又少。出身巴萨的瓜帅对于细节历来都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因此,部分曼城球员到现在都还没开始集训,他们正在训练馆里挥汗如雨,以达到瓜帅要求的体重标准,只有这样他们才能重返绿茵场进行训练。

对于瓜迪奥拉的禁披萨令,曼城后卫克里希对此表示极大的赞同,他相信新任主帅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改变。许多人都认为饮食并没有那么重要,但克里希对此表示,以职业远动员的角度看,控制饮食保持体型其实非常重要,“踢球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全身心地投入,为自己在场上的表现负责。一旦超过了理想体重,那么踢球时就会很困难,而且容易受伤,也会拖累全队的节奏。”由此可见,控制饮食这一个小细节问题也十分关键。

针对日前曼联和曼城德比取消这一事件对球迷造成的损失,曼城在官网发布了补偿措施:凡鸟巢赛的持票者,除了可以得到主办方的全额退款外,还将有机会免费获得2016/17赛季曼城城民会员。不仅如此,针对想要观看今晚深圳站曼城和多特比赛的球迷,曼城将免费提供第二场国际冠军杯比赛门票各一张。此外,每一名申请城民会员的球迷,还会自动参与到抽奖活动中,并有机会前往曼彻斯特,亲临伊蒂哈德球场,观战明年2月25日的曼市德比。曼城已经准备了50张主场球票,让每个参与者都有机会带上好友一同前往曼彻斯特,俱乐部将提供往返机票、住宿和当天的比赛门票。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