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艾科内连过四人破门 皇马1-3不敌巴黎

2016年07月28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7月28日7:30,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第一轮开始了一场焦点大战,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美国哥伦布市的俄亥俄球场展开角逐。艾科内连过四人破门,默尼耶替补上场梅开二度,马塞洛上半场结束前点射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皇家马德里1-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

上半场开场仅两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就取得领先。艾科内左路得球后一路盘带,连续过掉4名皇马防守球员,右脚推球门左下角破门,巴黎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巴黎的蒂亚戈-席尔瓦铲倒赫塞,他因此吃到了黄牌,但自己也因此受伤下场,默尼耶替补登场。第24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可惜皮球打得太正,被特拉普直接没收。第29分钟,默尼耶右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插上的卡瓦尼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35分钟,巴黎扩大比分,皇马后场传球失误,默尼耶禁区外断球后稍作调整,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卡西利亚无能为力。第18分钟,科瓦契奇与马塞洛在左路打出配合,前者禁区线附近起右脚远射,门将特拉普碰了一下之后,皮球击中了立柱。第40分钟,默尼耶再次取得进球。默尼耶右路突入禁区,将球传向禁区中路的队友,卡西利亚扑救脱手,球又到了默尼耶脚下,默尼耶轻松将球打进。

第44分钟,皇马扳回一城,奥利耶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马塞洛主罚操刀命中。

易边再战。皇马将场上11人全部更换。而巴黎仅换上迪马利亚和斯坦鲍利。第57分钟,奥德加德禁区内分球给右侧的阿森西奥,后者接球后一脚怒射,特拉普将球脱出横梁。第6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打出反击,默尼耶右路突破至禁区附近一脚传中,准确找到了插上的卡瓦尼,不过卡瓦尼将球打偏,再次错失良机。整个下半场双方没能继续改写比分,1-3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巴黎圣日耳曼拿下了这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卡西利亚(46',耶内斯);达尼洛(46',卡瓦哈尔),瓦拉内(46',哈基米),纳乔(46',里恩哈特),马塞洛(46',特赫罗);卡塞米罗(46',略伦特),科瓦契奇(46',厄德高),伊斯科(46',阿森西奥);巴斯克斯(46',恩佐-齐达内),莫拉塔(46',马里亚诺),赫塞(46',费巴斯)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特拉普;奥利尔,蒂亚戈-席尔瓦(11',麦尼埃),吉姆佩贝,库尔萨瓦(69',马克斯维尔);帕斯托雷(46',斯坦鲍利),拉比奥特(69',恩库鲁),卡勒加里;伊科内(46',迪马利亚),卡瓦尼(69',本-阿尔法),小卢卡斯(69',乔尔根)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