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选秀:佛山状元签拿下郭凯 共产生8名新秀

2016年07月28日10: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2016年CBA选秀大会在上海举行。最终来自北京大学的郭凯被佛山队在首轮选秀第一顺位选中,成为了第二届CBA选秀的“状元秀”,两轮选秀共诞生8名新秀。

2016年CBA选秀大会于今天上午10时在上海进行,去年CBA常规赛仅取得6胜32负的佛山队排名垫底,因此获得了本届选秀第一顺位的资格,也就是俗称的“状元签”。最终,佛山队选择了来自北京大学的内线球员郭凯,他也成为继去年CBA选秀大会上方君磊之后,CBA选秀历史上的第二个“状元”。

在总计两轮的选秀中多支球队选择了弃权,最终一共诞生了8位新秀,名单如下。

首轮:1郭凯(佛山)3史仪(天津)5黄子恒(同曦)8胡珑贸(福建)9唐子豪(上海)10张嘉毅(江苏)11王洪(山西)

次轮:21谷玥灼(佛山)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