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6中国扑克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

2016年07月29日12: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张帆)2016中国扑克大赛近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大赛将在线上线下开展预选赛,预计将有十余省市的数百万爱好者参与。

国泰慧众董事长王元昊、佳禾集团总裁章源、口袋科技副总裁王俊嘉、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黄啸宇共同启动“2016中国扑克大赛”。

中国扑克大赛创办于2013年,迄今已成功举办过三届。今年的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在发布会现场,国泰慧众同时宣布获得佳禾集团A轮3000万投资,并发布了以体育赛事为入口的全产业链垂直整合战略规划。公司整体战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目标将以泛娱乐化体育内容为核心的产业链整合为目标,全面打通体育媒体、体育娱乐、体育品牌全案服务、体育IP孵化的体育营销脉络;第二阶段将会布局体育金融、体育旅游、体育培训三大领域,依托战略合作伙伴资源,细分运动领域,深度开发围绕体育产业为核心的消费环节,助力产业链升级。

国泰慧众总裁张于佳介绍国泰慧众发展战略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