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中国跳水队获自然堂助力 点亮奥运夺冠路

2016年07月29日13: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跳水队获自然堂助力 点亮奥运夺冠路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陈晨曦)7月25日晚,中国跳水队赞助商自然堂(CHANDO)于7月25日将北京奥运的象征之一——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点亮,也照亮了中国跳水队奥运夺冠路,为这支即将出征里约的中国梦之队助威。吴敏霞、陈若琳、何姿等正在广州备战里约奥运会的跳水名将在仪式上送上祝福。

继上一届伦敦奥运会后,自然堂再度携手中国跳水队,历时一个多月,汇聚到全国亿万女性的自信力量,凝聚成“自然堂能量瓶”点亮水立方。亿万张自信笑容投射在水立方的蓝色外墙上,一个个晶莹的蓝色水泡被这些自信笑容填满,照亮了北京的夜空,也点亮了中国跳水队的夺冠之路。影视明星“小包总”杨烁作为自然堂助威特使,将携带汇聚亿万女性的自信力量的“自然堂能量瓶”飞赴里约,亲临奥运村,将亿万女性的自信力量送到中国跳水队员手中,为征战里约的中国梦之队加油助威。

在活动当晚,由中国跳水队名将吴敏霞、何姿、陈若琳为主角的自然堂奥运版宣传片也精彩发布。微博女王姚晨、天才作家蒋方舟、实力辩手马薇薇也以接力传递的形式,通过大屏幕喊出自己内心的声音。分别讲述了她们如何把自信态度照进真实人生,激发中国亿万女性的自信力量,共同助力中国国家跳水队征战里约奥运会。

“奥运精神,亦是人生态度”,这和自然堂一直倡导“自然自信,做十分的自己”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与中国“梦之队”不断挑战最高难度系数动作、勇夺动作“十分”的体育精神高度契合,在世界舞台上共同演绎中国女性自信“十分”之美。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