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国安今日战绿城 核心奥古离队困难大

记者 宋翃
2016年07月29日08:0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谁来替奥古 现在还没定 国安今天战绿城 核心离队困难大

今天,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0轮坐镇工体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本周国安刚刚在足协杯赛中被恒大淘汰,球队要全力打好联赛。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在赛前透露,奥古斯托已经回国征战里约奥运会,最晚可能要8月20日才能归队。

比赛必须要取胜

本周二,北京国安主场1比2不敌广州恒大,两回合总比分2比4出局。足协杯出局,对国安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这使得国安获得新赛季亚冠资格的前景更加渺茫。重心重回联赛,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我们本赛季在联赛中3比0、足协杯比赛3比1战胜过对手,但是那都是上半年的事。杭州在下半程更换了外援,从这几场不难看出,新外援对他们帮助很大。”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少赛3场的国安积24分位列第10。而绿城只落后两分排名第12,另外绿城最近状态不错,六场比赛取得了四场胜利。谢峰表示,“我们的积分跟后面相差不是很多,所以我们非常重视对手。我们的成绩想要往上走,就一定要取胜,希望队员能打出跟恒大上半场一样的比赛,通过努力取得好的结果。”

奥古斯托已回国

由于被征调回国参加里约奥运会足球比赛,奥古斯托已经在打完和恒大比赛之后返回巴西。在国安战术体系中,奥古斯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足球是一项团队项目,我们会依靠团队来争取比赛胜利。”至于谁来顶替他的位置,谢峰表示,“具体人员还不能确定,”他还透露,“奥古斯托的最晚归队时间大概是8月20日左右。”

最近一段时间,国安在进攻线上也遇到不少麻烦,对于如何解决外援前锋破门的问题,谢峰坦言:“伊尔马兹从欧洲杯回来之后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这几场比赛他很努力,非常想帮助球队进球。”

另外,一同参加发布会的拉尔夫表示:“作为球员,我们要不遗余力打好每一分钟。我们也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不论奥古斯托在不在,我们都要团结起来打好比赛。”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