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新赛季英超即将开战 小米盒子发海报意欲何为?

2016年07月29日13:09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2016-2017赛季英超定将成为最吸引眼球的赛事之一,数以亿计的球迷市场量级彰显英超号召力,球迷和用户通过什么渠道观看赛事也成为焦点。距离新赛季拉开战幕还有大约两周时间,小米电视旗下品牌小米盒子的官方微博突然发布一张主题为“激情,因‘盒’燃烧”的海报耐人寻味。海报主色调以红色为主,与激情燃烧的基调相当匹配,仔细观察背景图还展现了英国地标性建筑大本钟、伦敦桥和伦敦之眼,而海报底部也出现了“8月2日一起开搞”的字样,小米盒子与百视通LOGO醒目示人,恰巧百视通还拥有英超OTT端版权,难不成双方将开启关于赛事方面的深度合作?着实令人浮想联翩……

小米盒子官方微博海报

“盼望着,盼望着,八月快要来了,英超的脚步近了……”这是每一个球迷的心声,作为世界最顶级足球职业联赛,英超“魔性”独步天下,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30,2016-2017赛季英超联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客场挑战赫尔城的比赛率先打响,数亿球迷翘首以待。新赛季英超看点颇多,曼彻斯特德比之火爆令人遐想,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斗法定将掀起英伦新的波澜;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热刺等传统豪强更是摩拳擦掌,这可能是史上竞争最惨烈的一个赛季。

范加尔离开曼联,其得意“弟子”穆里尼奥接过教鞭,从斯坦福桥到老特拉福德,魔力鸟带着伊布拉希莫维奇、姆希塔良等强援加盟,势必掀起红魔崛起新风暴,而传闻中的法国“帝星”博格巴也与球队越来越近,如能顺利加盟,定将补强曼联中场最后一块拼图。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迎来苦追已久的主帅瓜迪奥拉,蓝月亮将在瓜帅带领下向冠军发起冲击,而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终极对决也是本赛季英超最大看点,曼彻斯特德比,想想就令人激动万分……

上赛季,蓝军切尔西陷入内忧外患,功勋教练穆里尼奥离任,核心阿扎尔持续低迷,使人对球队前景产生怀疑。意大利名帅孔蒂到来以及巴舒亚伊的加盟,预示球队进入新的时代,蓝军球迷有理由相信冠军即将到来。切尔西的伦敦同城德比对手阿森纳,上赛季虽然遗憾获得联赛亚军,但也打破了“争四狂魔”的尴尬,新赛季枪手将在温格带领下,向久违的冠军发起冲击。另一支伦敦豪门球队热刺,上赛季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白鹿巷球场差一点就见证球队登顶瞬间,本赛季球队将在国脚哈利凯恩的带领下,继续向冠军进发。

从欧联杯决赛铩羽而归的利物浦,新赛季无缘欧战,红军在转会市场大手笔签下马内,单线作战的克洛普对英超冠军充满渴望。上赛季勇夺英超桂冠,上演美丽童话的莱斯特,留下了国脚瓦尔迪并签下多名强援,卫冕冠军在新赛季依旧值得期待,瓦尔迪与马赫雷斯的双核配置,还能驱动蓝狐的反击利器吗?作为上赛季强队杀手,西汉姆联强势杀入欧联,帕耶、卡罗尔的闪光、费古利的加盟,铁锤帮依旧是新赛季不容忽视的强劲力量。英超大幕即将拉开,各路豪强之间的恩怨情仇还将继续。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