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里约奥组委:奥运村修复工作全部完成

2016年07月29日08: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里约奥组委:奥运村修复工作全部完成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里约奥组委28日晚表示,应急小组已完成奥运村问题修复工作,目前村里住宿楼以及各项设施全部运转正常。

前几天,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奥运村所住楼房遇到了马桶阻塞、水管漏水、电线裸露和楼梯间没灯等问题。澳大利亚代表团临时决定让运动员先搬到酒店暂住。此外,许多其他代表团也反映奥运村住宿楼存在问题。里约奥组委随后组成应急小组,及时解决各种问题。澳大利亚代表团已于27日住进奥运村。

里约奥组委首席营运官托斯特在发给记者的邮件中说,截至28日晚,奥运村全部问题都已修复,应急小组已结束工作,村里进入正常运转模式,目前已有来自151个国家和地区的3578人入住奥运村,其中包括1129名运动员。

(责编:体育实习 宋昊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